部機有問題?點擊即可 WhatsApp 到 66766466 開始對話

維修乾衣機
全港上門

部乾衣機壞咗?維修兵團提供全行唯一的維修三大保證,讓你從今以後不怕再遇到不實師傅。

乾衣機維修服務

對你非常重要的乾衣機維修三大保證

1

不帶走零件保證

師傅帶走從乾衣機換出來的零件,然後翻新再使用?這是維修業界裡不能說的秘密。這種事情在維修兵團絕不可能發生。兵團師傅在維修過程一律要記錄報告,更換出來的零件一律嚴格規定絕對不可帶走。想一起改變維修行業?從今天起,拒絕給師傅帶走舊零件。

2

師傅質管保證

師傅為多賺點錢而更換本應無需更換的零件?這情況在「段單計」的個體師傅或小公司內尤其常見。維修兵團絕無外判師傅,加上由入職培訓、薪酬結構,以至上門前後師傅要執行的一連串流程細節,都圍繞着老實這個核心價值觀來設計及執行,決心杜絕一切不實行為。

3

維修後退款保證

於上門維修前,師傅向你說有多久保用期都沒什麼意義,最重要是維修後是否真的願意履行維修前的一切承諾?在維修兵團,我們極度重視用家保證。你可於落單前仔細查看所有保用期的細節及保用範圍。經維修兵團成功維修的乾衣機,都享有全行唯一的退款保證。

還有

其他例如「使用全新原廠零件」這類基本要做到的就不在這裡強調,這些細節你都可在常見問題裡找到。不只如此,維修兵團提供的乾衣機維修分析及報價絕對是全港最詳細清晰。現在,你只需啟動報價助理,即可免費取得屬於你的洗衣機維修報價。

維修兵團

團結可靠地提供全面的維修支援

維修兵團集合「師傅」、「客服」、「IT」及「調查」四大團隊的力量,帶給你最全面的上門維修服務

維修兵團師傅團隊隊長

師傅團隊

維修兵團當然不可沒有維修師傅。特點是每位師傅背後,都有三大團隊從後支援。讓師傅的力量時刻發揮到最大程度。

維修兵團客服團隊隊長

客服團隊

善於聆聽,是客服最大特質。作為客人與師傅之間的橋樑,對系統操作更是瞭如指掌。是維修兵團不可或缺的一員。

維修兵團調查團隊隊長

調查團隊

調查團隊的任務是深入調查兵團運作中的一切事情。上至客人,下至機器及零件。與其他三大團隊有非常緊密的溝通。

維修兵團IT團隊隊長

IT團隊

整個維修兵團內多個團隊之所以能夠運作得如此順暢,有賴IT團隊不斷研發更新的系統及流程,是維修兵團內重要一員。

關於兵團分析系統

  • 98%
    配合客服培訓及操作,幾乎都能即時得出準確報價
  • 2,500+
    過千款零件的零件庫存系統,處理起來快、齊、準
  • 6,500+
    數千個型號的完整資料庫,資料還在每天更新中

不間斷地救活家中洗衣機

每年
42,000+
每年為全港市民成功維修數萬部洗衣機,盡全力為地球減低碳排放量
市面上的維修服務讓人眼花撩亂,但原來只要知道三件事,就能讓你輕鬆地作出選擇

立即落單,安排師傅上門維修乾衣機

Fixes維修兵團

維修乾衣機|四大團隊|三大保證

一隊對乾衣機維修很熟練的維修兵團全程支援你

乾衣機維修師傅嚴格質管保證

絕不收走從乾衣機更換出來的舊零件

乾衣機維修好之後的保用期有退款保證

維修兵團團長
現時有 8 位客服在線上

部機壞左?正在當值嘅客服會協助你取得詳細報價。

即時WhatsApp對話
WhatsApp維修兵團關閉視窗